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小学部 开展“新年新希望”主题广播诵读活动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小学部 开展“新年新希望”主题广播诵读活动

2024年03月17日 20:45:31 访问量:30 作者:赵爱香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小学部

开展“新年新希望”主题广播诵读活动 

随着岁月的流转,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春天,为了激发孩子们的朗诵兴趣,提高他们的表达能力,培养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自2024227日起,“我爱阅读”校园广播站二年级小朋友在每天上午课间操时间进行了“新年新希望”主题朗读活动。孩子们用稚嫩而坚定的声音,表达着对新年的憧憬,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声音点亮自己的梦想。

二(1)班的时嘉胤同学朗诵的题目是《新年新希望》。我们要学会感恩。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老师的教诲之恩,感谢同学的陪伴之情。我们也要感谢那为我们创造美好生活的人们。让我们用感恩的心去感受世界的美好,去传递爱与温暖。

二(2)班的王薇薇和石佳冉同学朗诵的题目是《新年新希望》。生活不会一帆风顺,总会遇到各种困难。高尔基曾经说过一句话:“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这句话鼓励我们在新的一年里,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挑战,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追求更好的自己。

二(3)班的周洛伊同学朗诵的题目是《新年新希望》 一年复始,万象更新。我们又长大了一岁,父母的呵护,老师的栽培和知识的浇灌,使我们懂得了成长的意义。“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亲爱的同学们,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初升的太阳。我们是新世纪的少年,新世纪的宏伟蓝图靠我们去描绘。

二(4)班李悦嘉同学朗诵的题目是《新年新希望》。绚烂的春光多么明媚等待我们去感受,科学的高峰多么神秘等待我们攀登快掸掉我们身上的尘土换上新的一年赠给我们的春装出发吧

二(5)班师一瑞同学朗诵的题目是《新年新希望》。新的一年给我们带来新的希望早醒的小鸟跳跃在春的枝头希望之歌早已撞得它嗓子发痒那嫩绿的小草顶着露珠为我们铺好一张绿色的床。让我们沐浴着春光,逐梦前行!

二(6)班张栏同学朗诵的题目是《新学期,新希望》。刻苦学习,勤于思考,勇于探索、做智慧的富翁。在新的学期里,每个同学都要有新计划、新目标、在班里要树立信心,知难而上、相互竞争、相互帮助,共同提高,争取更大的进步。同时,还要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二(7)班贾云皓同学朗诵的题目是《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明亮的小河像一根银色的琴弦,伴着我们加入那春天的合唱。啊!春天的阳光多么充足,春天的蓝天多么宽广。无尽的宝藏,像山间的野花,等待我们去采集;科学的阶梯,在智慧的花园里,等待我们攀登、向上。

二(8)班朱奕同学朗诵的题目是《新年新希望》。新的一年,我希望自己能够更加自信,勇敢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新的一年,我希望和同学们和睦相处,关心和帮助别人,学会与大家分享快乐,共同成长。新的一年,我希望我们的学校越来越美丽,老师们工作顺利,同学们快乐成长。

二(9)班贺令仪同学朗诵的题目是《新年新希望》。新的一年里,我还有很多很多的希望!我们小学生,如初升的太阳,是祖国的未来!世纪的蓝图要靠我们去描绘。我们要用自己的勤奋和汗水来夯实基础,用努力与拼搏为我们的学校、为我们的祖国添彩。

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怀揣着这些美好的愿望,共同迎接新的挑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编辑:师国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七一北路(开莱社区西) 电话:0350-312138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