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初中部关于“雷锋月”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展示汇报

我校初中部关于“雷锋月”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展示汇报

2012年04月14日 21:14:42 来源:忻州市第十三中学 访问量:504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但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值此雷锋同志逝世50周年之际,我校积极响应上级领导号召,在校园内开展各类活动,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学习雷锋精神,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体验为他人服务的乐趣,提高学生的道德素养,养成乐于助人的好习惯,使雷锋精神能够在社会价值观多元化的今天得到坚守和发扬。

具体方式有:

1、各班利用班会时间放映电影《雷锋》。

2、各班教室开辟学雷锋宣传专栏。

3、将讲雷锋故事活动贯穿于日常的晨、午检和班会课当中。

4、利用教学楼前电子屏滚动宣传雷锋精神,并把学生中的好人好事通报表扬。

5、校园广播站增开《名人之窗》栏目,广播雷锋故事、雷锋日记。

6、各班根据实际在校园内开展各具特色的“学雷锋”活动。

7、创建班级文明银行,对学生日常行为随时记录,建立做文明人长效考核机制。

今年35日是雷锋同志逝世50周年纪念日,当日我校班主任自觉主动的组织学生在班会课上观看了电影《雷锋》,让学生了解到雷锋的一生虽然短暂,但却无比伟大。

36开始我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

 

 

                                         

 

班主任带领学生清扫公共卫生

  

楼前的电子屏上正在滚动表扬校园好人好事,屏幕下是学生们忙碌的身影

 

 

各具特色的宣传雷锋精神的黑板报

班级文明银行纪录情况

编辑:胡蔚卓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七一北路(开莱社区西) 电话:0350-312138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