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举行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举行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1年09月10日 20:43:54 访问量:578 作者:师国平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举行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在十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大会

韩亮新书记、邓春园校长、沈慧萍副校长、魏春燕副校长、校长助理师国平、校长助理王彬帆、办公室主任尤英俊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庆祝大会。邓春园校长主持会议,韩亮新书记致辞。


证 

为获得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职工,为初三团队、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7


职工


多 


党


书记

韩书记在致辞中,向尽职尽责的全校教职工送去和节日的祝贺、诚挚的祝福!向今天受表彰的教职工表示祝贺!希望获奖的老师们再接再厉、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继续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更好的成绩!在工作中起到好榜样和示范作用。

韩书记说:今年是第37个教师节,又是建党一百周年。

第一,广大教师要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一个人在学生时代能遇到一位好老师,是一生的幸运,学校能拥有一批优秀教师队伍,是学校发展的基础和光荣,国家能有更多的好老师就是民族的希望。三尺讲台连接着学生的未来,三尺讲台连接着家庭的希望,三尺讲台连接着国家的命运。我们的职业神圣而崇高,教师肩上担负着国家的命运和民族的希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教育工作者初心和使命,就是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能担当中华民族复兴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尤其,在今天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国家“双减”政策的教育要求下,我们更应该聚焦课堂,聚焦学生在校每日的学习,充分发挥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努力使我们的教师教会教好学生,努力使学生在校内学会学好,就是要求老师应教尽教,学生学足学好。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教师新的使命,我们要在各个环节各个细节方面勇于实践和探索,要按照教学规律和按照学生的成长规律教学,引导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把每个学生都培养成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第二,我们学校要努力为老师们办实事、办好事,帮助老师们能安心、静心、舒心的教学。教师是学校的灵魂,能建设好一支教师队伍,是学校发展的根本,那么作为学校领导来说就是,要帮助老师成长进步,在教研培训、职称评优、生活方面努力地创造条件,为老师们服好务。

最后 ,祝所有老师们,身体健康、事业顺利、生活幸福、节日快乐!

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团结协作,爱岗敬业,严教善导,无私奉献,共同创造忻州市第十三中学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

全体

 

编辑:师国平
评论区
忻州教育网(2021/9/11 11:51:57)

已转发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七一北路(开莱社区西) 电话:0350-312138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