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 召开“新思想在山西”主题题宣讲会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 召开“新思想在山西”主题题宣讲会

2022年04月28日 08:30:52 访问量:316 作者:师国平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

召开“新思想在山西”主题题宣讲会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网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忻州市教育系统工作委员会 《关于做好新思想在山西基层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427日,我校召开新思想在山西题宣讲会。书记韩亮新、支委委员沈慧萍、师国平、王彬帆、尤英俊同志出席,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副书记邓春园同志宣讲。校长助理师国平同志主持。

 

IMG_256

 

邓春园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前两次在山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第一次到访山西时,前往吕梁、忻州、太原等地,瞻仰革命纪念馆、革命旧址,深入农村、企业,就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考察调研,强调我们要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勇于改革创新,果敢应对挑战,善于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向前发展20205月,总书记第二次视察山西时,深入农业产业基地、移民新村、文物保护单位、改革示范区和企业等,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行调研。他强调我们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春园同志指出,我们要牢记领袖嘱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三晋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省上下正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牢记领袖嘱托,忻州紧紧抓住省委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重大战略,打造融合发展新格局;牢记领袖嘱托,领导干部要提升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号召我校教师将新思想与学校教学实际结合起来,把新思想渗透到课堂教学中去,通过课堂教学,提高学生的政治素质和精神素养。

IMG_258

春园同志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全过程管理,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各种学习研讨方式,着力在学深学精、落地见效上实现突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的新动力。确保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早见实效,确保新思想在山西宣讲活动在我校早出成果快出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师国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七一北路(开莱社区西) 电话:0350-312138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