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开展“七一”党日主题活动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开展“七一”党日主题活动

2022年06月30日 18:40:07 访问量:381 作者:师国平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开展“七一”党日主题活动

IMG_257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网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增强自身廉洁意识,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30日上午,忻州市第十三中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中层以上领导在忻州市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七一党日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沈慧萍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佩戴着党徽,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大家神情庄重、精神饱满、声音铿锵、使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和初心使命。

 

15.jpg

IMG_259

参观过程中,在讲解员的引导和生动讲解下,大家重温历史,接受教育。一张张照片,一幕幕场景,展现了我市对党的廉政建设发展的历史贡献。一件件让人触动深刻的警示案例,使大家深深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和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

 

6.jpg

10.jpg

12.jpg

IMG_263

IMG_264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防线,切实感受到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大责任。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引以为戒,始终心怀感恩心、敬畏心,遵守党纪国法,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努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师国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七一北路(开莱社区西) 电话:0350-312138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