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5月17日 08:54:31 访问量:298 作者:师国平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网讯:2022年是建团一百周年,回首共青团的百年历史,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 谱写出一曲曲壮丽的青春之歌。516日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支部委员和校级领导参加。韩亮新书记主持。

IMG_258

韩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百年来各级共青团组织带领团员青年为祖国和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辉煌业绩,深刻总结了中国共青团一百年来形成的宝贵经验,对未来共青团进一步开拓创新、再建新功提出了明确要求。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指明了航向,提出了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希望和号召。包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振奋了新时代各界青年的奋斗激情。

韩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党的领导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聚焦党的部署、聚焦青年发展变化,激励我校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光荣传统,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带领我校学子奋进新征程。

  第一,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

第二,要注重研究青年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拿出极大精力抓青年工作,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第三,要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经常研究解决共青团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热情关心、严格要求团员干部。

第四,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有规律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增强共青团工作的思想性、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展现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

编辑:师国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七一北路(开莱社区西) 电话:0350-312138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