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2024年03月18日 10:45:23 访问量:42

争当文明先锋 共建文明校园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孔子云:不学礼,无以立。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创文创卫之风,铸牢文明礼仪意识3月18日上午,忻州市第十三中学举行了“争当文明先锋,共建文明校园”主题升旗仪式。

1

校长邓春园、副校长沈慧萍、副校长魏春燕、校长助理师国平、校长助理王彬帆、办公室主任尤英俊、社团部主任王鑫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2

晨曦的阳光照射在宽阔的操场上,伴随着庄严肃穆的旋律,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声音嘹亮,催人奋进。

3

6

4

王鑫主任对上周的值周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一、全体教师潜心研究高效教学,努力打造高效课堂;二、文明礼仪教育稳步推进,文明意识培养卓有成效;、全体同学遵守课堂纪律,共同打造文明校园。文明行为,贵在实践,我们既是校园文明礼仪的受益者,更是文明礼仪的创造者。让我们以主人翁的心态,从细微之处做起,争做文明学生,共创文明校园!

5

张雅婷同学以《争当文明先锋、共建文明校园》为题做了国旗下的讲话。她讲到,我国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礼仪之邦。在这春意浓浓、生机勃勃的阳春三月,作为祖国花朵的我们应该以朝气蓬勃的面貌迎接文明礼仪月的到来。勇挑传承礼仪的使命,无负于我们美丽校园,无负于我们伟大的祖国。花儿用美丽装扮世界,我们用行动美化校园,让文明的气息洋溢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最后,政教处宋慧霞主任宣布上周”文明标兵“荣誉称号的获奖名单,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7

8

通过本次主题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再接再厉,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将文明待人进行到底,做文明礼仪的使者,撒文明礼仪的花种,同心共筑十三中梦!

编辑:师国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七一北路(开莱社区西) 电话:0350-312138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