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召开“清廉学校”建设专题会议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召开“清廉学校”建设专题会议

2022年06月14日 15:39:20 访问量:386 作者:师国平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召开“清廉学校”建设专题会议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网讯:为加快推进我校清廉学校建设,使清廉风气渗透到校园的方方面面,全面营造昂扬向上、风清气正的校园新气象。613日上午,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召开清廉学校建设专题会议。全体支部委员和校级领导参加。韩亮新书记主持。

IMG_258

韩书记指出,学校要认真抓好五个一系列活动,(即一是组织一次学习,重温上级廉政建设规定和要求,二组织观看一场反腐倡廉教育影视片并撰写心得,三是上一堂党风廉政教育课,四是参观一次青年文化教育基地,接受青年文化熏陶,五是完善一批规章制度,健全内控机制。)切实贯彻落实清廉学校建设有关措施。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有关内容。韩书记说到,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各方面工作的领导,统筹推进,以育美德,润心田,力求清廉学校建设形成特色、清廉文化深入人心、清廉理念浸润师生,营造出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育人环境。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韩书记强调,学校是清廉文化传播的主要阵地,校园文化在无形中影响着学生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形成。校园清廉文化的建设能够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清廉意识、清廉习惯、清廉作风,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第一,要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

第二,将清廉教育融入学校建设的各方面全过程,树立廉洁从教和修身育人的良好风气。

第三,要以学生为本,尊重善待学生,耐心艺术地教育学生,增强学校师生学廉、倡廉、颂廉、践廉的意识和行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查看更多资

编辑:师国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七一北路(开莱社区西) 电话:0350-312138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