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举行“2023届备战中考”动员大会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举行“2023届备战中考”动员大会

2022年10月26日 09:48:59 访问量:207 作者:霍美丽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网讯:为鼓舞初三师生的蓬勃士气,增强信心,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战来年中考10月24日下午,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在十二楼会议中心隆重召开“2023届备战中考”动员大会,吹响了搏击初三的集结号。书记韩亮新、校长邓春园、副校长沈慧萍、副校长魏春燕、校长助理师国平、校长助理王彬帆、教导主任张秀峰、科研处主任兼年级主任霍美丽以及全体初三师生与会。会议由邓春园校长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总结表彰初年级月考中表现优异的学习标兵和成绩稳健提升的同学。榜样点燃了奋斗的激情,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勇创佳绩;希望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优秀学生代表孙晗韵同学回顾了自己的初中学涯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课前要预习、与老师勤沟通、课后多复习巩固;并表达了迎战中考的信心和决心。教师代表霍美丽老师饱含真挚的爱生情感,以“你们的梦想是什么?”开头,向学生发问,表达了殷切的期望,要求学生应具有坚持不懈的精神、日复一日的刻苦学习态度,运用恰当的学习方法来提高学习效率。激励学生应该怀着“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的豪情,以自信、稳健的脚步迈向梦想之路。

 

   

  

韩亮新书记给同学们做了精彩的动员讲话,他指出:从8月20日开始同学们都进入初三紧张的学习状态,这次动员会既是第一次全员动员会,也是月考总结鼓励大会。

韩亮新书记从三个方面寄予同学们殷切期望:第一、同学们要认真了解、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深入领会二十大精神。这既是中考内容,能提升同学们的学科素养,更是正能量,鼓励我们勇敢追梦。第二全年级同学都要努力,向理想目标冲刺。不管同学们基础如何,初三又是一个新起点,我们要定目标,夯实基础,争取最大进步。受表彰的26名同学是学习标兵,要再接再励,互相竞争,苦干巧干,继续努力奔跑其他同学要努力追赶。第三要科学学习。重视课本基础知识落实,“万丈楼平地起”,基础不好地动山摇。所有科目齐头并进,优势科目再优,弱势科目变强,科科都优秀。我们有优秀的教师团队和大家一起追梦,帮大家圆中考梦。通过这次大会希望同学们自信自强、踔厉奋发,苦干巧干,前行,为实现中考梦努力奔跑。

E:\360MoveData\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1

 

最后,全体初三教师深情歌唱铆足了干劲;莘莘学子掷地有声的宣誓表达了他们不负时代,不负家长和恩师期盼的决心;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签名明志,鼓士气,将气氛推向高潮。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学校领导的殷切期望,全体教师的谆谆教诲,让全体学生坚定信念,树立信心奋勇向前,以奔跑的姿态迎接明年中考的辉煌!

编辑:霍美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七一北路(开莱社区西) 电话:0350-312138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