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召开“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召开“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

2022年05月31日 17:06:30 访问量:301 作者:师国平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召开“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网讯: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督促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和教师改作风、树新风、聚焦党风廉政教育,530日上午,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召开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全体支部委员和校级领导参加。韩亮新书记主持。

1.jpg

会上,书记韩亮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忻州市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韩书记指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深刻认识,抓好清廉学校建设的重大意义,不断推进学校的党风、教风、学风升级,坚决把清廉建设融入学校各项工作,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2.jpg

韩书记强调,加强”清廉学校”建设是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举措,是新时代教育的必然要求,是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必要条件。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清廉人文环境,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第一,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将“清廉学校”建设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办学理念。把立德树人贯穿于教育的全过程,坚持以人为本,促进学生的健康发展。

第二,针对“清廉学校”建设要求,各部门完善各项制度,建立制度体系,规范权力运行,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创建工作。

第三,全体师生要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创新方式,不断提高“清廉学校”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第四,提升思政课堂“感染力”,努力营造“崇廉、奉廉、赞廉”的校园文化氛围,家校合作,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

第五,加强德育建设,将廉洁文化与校园文化相融合,融合,加强学生学业诚信教育和管理,让清廉思想根植于心。

编辑:师国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七一北路(开莱社区西) 电话:0350-312138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