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隆重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隆重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2021年09月07日 11:01:38 访问量:3155 作者:师国平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隆重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网讯:9月6日上午,忻州市第十三中学3400多名师生相聚在一起,隆重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shengqi


       韩亮新书记、邓春园校长、沈慧萍副校长、校长助理师国平、校长助理王彬帆、办公室主任尤英俊、大队部李卿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lingdao

      

       上午八时整,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踏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进场。


g


       国歌响起,全场师生齐唱国歌。伴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学生代表在升旗仪式上致辞。


QQ图片202****6200412--


       韩亮新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首先,韩书记代表全校师生热烈欢迎入学的新同学。新同学给学校带来的新希望,给学校带来新活力。

      接着,韩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树立崇高的理想。

       同学们要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进一步感受我们祖国今天的繁荣强大的来之不易,认真学习英雄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练好本领,担当好民族复兴大任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shuji

QQ图片202****6201240  

        二、养成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和主动学习能力。

       培养学生的目标就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当前,在教育改革的大背景下,我们要减轻学生校内的作业负担和校外的培训负担。这就要求我们同学们要在老师的引导下当堂当天完成好学习任务。我们每一个同学都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主动学习的能力。在学习过程中,我们携手同行,一起努力!

       三、要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要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这就要求同学们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我们要做做一个懂感恩、有抱负,内心温暖而强大的学生,不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不做在困难挫折面前的懦夫。

最后,韩书记语重心长地向同学们表达了新学期的期望和愿景:“在新学期,新起点上,要以更新的姿态,不断努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健康成长。”

       书记的教诲,我们都要时刻铭记在心。我们坚信,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忻州市第十三中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2d23d9a5-242a-4851-a486-0c0e8369df46.003 (1)

 

编辑:师国平
评论区
张如新(2021/9/7 11:28:14)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站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七一北路(开莱社区西) 电话:0350-312138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