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3日 09:43:37 访问量:1450 作者:师国平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网讯:按照市教育系统工委的统一部署,7月12日上午,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忻州市教育局中招办主任亢增高,忻州市教育局计财科科长徐敏参加活动并作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书记韩亮新作学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检视汇报,副书记、校长邓春园主持。

e935207aac5172bf12f533a31857e7d

组织生活会开始,全体同志同唱《国歌》,纪检委员王鑫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宣传委员师国平同志领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点。

b57724e0b8b390****3720dedaf232c

党支部书记韩亮新代表学校党支部,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检视汇报,他说,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一学期来,组织有力,目标明确,路径清楚,有序开展,有效推进。支部党员和师生以“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等,达到了“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的目的,努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为教师、学生、家长办实事。广大党员干部决心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在全校学生中认真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庚续革命精神,使青少年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也查摆出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列出了整改清单。

1b96db2fd245c2dd8a0e5a8f738e745

邓春园校长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他从思想政治方面、理论学习方面、担当履责方面、作风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剖析,并确定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

 

1688cb6e6f5c56fa9a2201ef842f479

      亢增高同志肯定了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效,指出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每个环节都严格按照要求落实,支委会的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检视问题深刻,整改方向明确、详实。亢增高同志通过风趣的故事和通俗的事例告诫全体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身为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心系学生,潜心从教,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徐敏同志勉励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发扬吃苦耐劳、奋力拼搏的奉献精神,使忻州市第十三中学教育再上新台阶。强调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仅仅是一个阶段性的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一直在路上,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扎实实开展好、巩固好、落实好。

a38b6d5da942c5279a42478417e1a11

会议在振奋人心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923240_202****2114546369020_0

编辑:师国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七一北路(开莱社区西) 电话:0350-312138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