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附中联盟校) 举行“走进初三,迎战中考”动员大会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附中联盟校) 举行“走进初三,迎战中考”动员大会

2021年09月18日 15:04:43 访问量:551 作者:何艳波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附中联盟校)

举行“走进初三,迎战中考”动员大会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网讯:为鼓舞初三师生的拼搏士气,增强信心,以最佳精神面貌迎战来年中考,9月17日下午,忻州市第十三中学校在十二楼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走进初三,迎战中考”动员大会,吹响了搏击初三的集结号。韩亮新书记、邓春园校长、副校长沈慧萍、副校长魏春燕、校长助理师国平、校长助理王彬帆、教导主任张秀峰、政教主任刘品森、年级主任何艳波以及全体初三师生与会。会议由邓春园校长主持。



71907c3a554030c1399cb88d8ca8f12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总结表彰初二年级表现优异的学习标兵、优秀班干部和成绩稳健提升的同学。榜样点燃了奋斗的激情,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希望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争创一流。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优秀学生代表冯子馨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方法,表达迎战中考的信心和决心;教师代表何艳波老师饱含真挚的爱生情感,以《西游记》唐僧师徒四人历经磨难最终取得真经的故事,指明备战中考需要“眼前有一个目标,心中有一份信念,前方有高人相助,练就过硬本领”。集结师生力量,鼓励同学们要锲而不舍,坚定地朝着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奋斗。



e2f5783027257f67ad0c7095fb96d2e                                         

 

 

 

 

 

 

 






fcc122e199de135****3746600d839e  

 

 

 

 

 

 






韩亮新书记给同学们做了精彩的动员讲话,他指出:中考是人生的一次重要转折,青春年华当志存高远,勇担历史使命,做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同时规划好自己学习的阶段目标,认真完成每日学习任务,为备战中考夯实基础;在备战考试的历程中同学们要树立信心,结合联盟办学的优越条件和教育公平的新形势,挥洒热情,发挥自己的最大潜能,勇创佳绩。







韩书记告诫学子们在“双减”背景下更应发扬勤奋拼搏的精神,讲求科学的学习策略,注意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落实,科学备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毅力是成功的不竭动力,不抛弃不放弃,团结友爱,向优秀的学生看起,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郁学习氛围,克服种种困难,实现夙愿。初三面临的挑战是成长的必经之路,两校专业尽责的教师队伍定会挖掘好备战中考的力量源泉,同学们要共享两校资源,严谨认真,调整心态,全力以赴,迎接人生的洗礼。

最后,全体初三教师深情朗诵,为在场学生指明方向,鼓足了干劲;莘莘学子掷地有声的宣誓表达了他们不负时代,不负家长和恩师期盼的决心;班主任和学生激情互动,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签名明志舞人心,鼓壮志,将气氛推向高潮。


8

 

 

12



10

 


11

 


7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学校领导的殷切期望,全体教师的谆谆教诲,让全体学生经历了理想与情感的淬炼,信念与斗志的激励。相信学子们定能以昂扬的姿态忘我拼搏,锐意进取追逐远大的理想,为自己的学业生涯谱写溢彩流光的篇章。

编辑:何艳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七一北路(开莱社区西) 电话:0350-312138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