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复学复课告知书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复学复课告知书

2022年03月09日 11:34:51 访问量:5604 作者:师国平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复学复课告知书

c491c1fe144e10a13496d4a0ddbaeac

尊敬的家长朋友、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为科学有序推进返校复学工作,更好地开启新学年校园生活,根据《忻府区教育科技局关于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复学复课的通知》,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将开学返校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01 开学通知

一、开学日期

  所有师生员工3月9日正式复学。

二、错峰返校

初中全体师生2:00入校

小学教职员工2:30入校

五六年级2:50入校

三四年级320入校

一二年级3:50入校

注意:所有师生进入校园必须测体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今天按照周三的课程表上课,各年级按原时间错峰离校

三、返校条件

(一)正常返校

1所有师生员工自我健康监测体温<37.3℃,身体无异常状况。

2.开学报到前14天未离忻。从外县市返忻,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

(二)暂缓返校

1.体温≥37.3℃、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师生要及时向学校报告,治愈后凭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到。

2.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境外旅居史,包括其共同生活家庭成员中有此类人员的师生暂缓返校。上述人员按照国家及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后,经学校批准方可返校报到。

3. 近14天内有在中高风险地区转乘(经停)的学生暂缓返校;待途中转乘(经停)地区全域降至低风险等级后再向学校申请,经审批同意后方可返校。

4.被疾控部门排查属于密接者、次密接者的师生暂缓返校;按属地疾控部门要求完成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后,向学校申请,经审批同意后方可返校。

5.两码异常,暂缓返校。

02 提交验证材料 

  1. 所有师生员工开学时提交开学前本人体温监测表,健康码、行程卡纸质版。
  2. 学生无健康码和行程码需提交共同居住人员行程卡和健康码纸质版。

3.近14天从外县市返忻,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03 开学后注意事项  

学生到校时,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安全有序报到,入校时接受体温检测后方可入校。在校期间,自觉按照学校规定进行健康检测。

1.师生每天配合做好晨午检,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线距离。

2. 学生如有发烧、咳嗽、身体乏力等症状切不可到校,请家长及时带到医院就诊,并报告学校。若在校时发现体温异常的,要及时报告当节科任教师,并第一时间报告班主任,按照应急预案流程处理。

3.复学后,学校同监护人签订校外安全防控承诺书。   

4.如果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防护级别口罩,并注意手卫生。家长尽可能做到“点对点”接送,条件不具备者可以步行,但中途不去家和校之外的其他地方。

5.注意保暖,科学用眼,科学运动,做好个人卫生,营养膳食,睡眠充足,增强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

2022.3.9

编辑:师国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七一北路(开莱社区西) 电话:0350-312138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