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小学部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小学部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2022年11月11日 11:51:11 访问量:223 作者:赵爱香

线上教研保质量,居家学习提效率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小学部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为保障线上教学效果,努力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我校小学部全体教师在119日下午开展了线上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各年级主任、学科组长分别组织,各学科的教师们积极踊跃地发言,针对线上教学和作业批阅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并总结出了改进工作的多种方法或者策略。

  微信图片_202****0203259

一年级数学组

二年级语文组 

 

    二年级数学组

 

三年级语文组

三年级数学组

四年级语文组

 

微信图片_202****0203403

   五年级语文组
 

   五年级数学组

 

六年级语文组

六年级数学组

     全体英语组

 

 

    道法组

 

    全体科学组

活动过程中,老师们积极交流,研讨在线教学过程和作业批改中遇到的问题,毫无保留的分享线上教学的宝贵经验,同时对提升线上教学的有效性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大家主要从关注疫情期间学生身心健康、思想动态,精心制作线上教学课件,提升信息化教学连麦、提问等操作技能,作业提交的清晰度、时间要求,评价的准确性与激励性,家校的及时沟通与教育合力的形成等多方面进行切磋,同学科教师积极交流的同时认真聆听他人的宝贵经验,及时记录要点,撰写心得体会。

老师们在教研活动中收获了先进的经验、实用的策略、巧妙的方法,让线上教学更加得心应手。

 

二年级数学组C:\Users\一\Desktop\3979853277eabfef05115d3d00be3bf.jpg3979853277eabfef05115d3d00be3bf二年级语文组1二年级语文组2六年级数学组全体道法组全体英语组三年级数学组五年级数学组5576ca2bf8081fcf5035ecb0d04c955五年级语文1五年级语文2一年级数学组一年级语文组刘艳平1

图片3图片1 图片2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按照学校的各项教学工作部署要求,各科教师“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想尽一切办法积极地开展线上教学,充分地发挥线上教学优势,认真进行线上作业批阅,及时与家长沟通订正错误,努力做到不让一个学生掉队,圆满地完成教育教学任务,力求实现线上教研保质量,居家学习提效率。

 

编辑:赵爱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七一北路(开莱社区西) 电话:0350-312138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