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志学之年书写辉煌 百日誓师激扬少年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隆重举行初三年级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志学之年书写辉煌 百日誓师激扬少年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隆重举行初三年级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3年03月13日 15:56:12 访问量:131 作者:霍美丽

志学之年书写辉煌 百日誓师激扬少年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隆重举行初三年级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网讯:志学之年书写辉煌,百日誓师激扬少年。为鼓舞斗志、振奋精神,坚定冲刺中考的必胜信念,营造激烈有序的备考氛围,2023年3月11日上午,忻州市第十三中学在12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初三年级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学生宣誓

韩亮新书记、邓春园校长、副校长沈慧萍、副校长魏春燕、校长助理王彬帆、教务处主任张秀峰、初中科研处主任兼初三年级主任霍美丽、家长代表和初三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副校长沈慧萍主持。

邓校2

邓春园校长讲话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启幕邓春园校长以热情洋溢的话语在各班初三师生加油助力。邓校长指出举行百日誓师大会的意义,发出中考攻坚的进军令。作为校长既是备战中考的参与者,更是学生决胜千里的谋划者。特意送同学们四句话,为学生当下的人生大考指明方向:

第一,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第二,目标是引向成功的灯塔;第三,好的方法是成功的捷径;第四,勤奋是成就梦想的基石。最后,邓校长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初三全体同学旗开得胜、金榜题名。学代
初三学生代表郑彦卿发言

他回忆了两年多来在初中的学习生活,感恩老师和家长的辛苦付出,介绍了各科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号召全体初三学子在初中生活最后的一百天以蹈海之雄心,砥砺磨剑,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家长代表

家长代表王珊珊女士发言

辛梓滔妈妈代表家长们发言。她感谢领导和老师们对孩子成长过程的陪伴。她寄同学们:人追求卓越和成功的意义,迎接中考这一人生重要的里程碑。作为学生家长,在这100天的时间里全力以赴配合学校和老师做好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工作。

师代

教师代表霍美丽发言

初三年级主任霍美丽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表态发言在最后的百日冲刺里,我们一定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中考备考工作中,把握中考动态,做出最佳迎考复习方案。以我们扎实的专业素质,集各学科组教学智慧,打造出一节节愉快高效的课堂,为所有同学决胜中考提供强大师资保障。

韩书记

韩亮新书记讲话

韩亮新书记向初三师生作了热情洋溢、振奋人心的讲话。韩书记指出,这次誓师大会的目的是:激励同学们要充满信心,充满斗志,珍惜时间,顽强拼搏,科学备考,奋力冲刺百天,中考场上,考出好的成绩,努力考入理想高中

韩书记期望同学们

第一,信心比黄金重要,只要精神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每名同学都要有坚定的信心,努力拼搏。人生的意义就在于通过奋斗收获成功,不辜负年少时光,不辜负老师教导,不辜负家长期盼,奋斗百日,圆梦中考!

第二,珍惜时间,废寝忘食。学习是艰苦的劳动,现在距离中考只有百日,同学们一定要争分夺秒,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取得理想成绩。

第三,把握规律,科学备考中考试题侧重基础,同学们要扎实掌握基本知识同时要注意各科的均衡发展。关注国内外时事热点素材,相信老师的实力,相信自己的实力。奋斗正青春,拼搏在当下。望同学们瞄准中考目标,鼓足干劲,奋力冲刺!

教师宣誓

初三教师集体宣誓

教师宣誓全

初三学生集体宣誓

领导

万马奔腾,乘风破浪,展翅翱翔,蟾宫折桂。百日誓师大会在同学们激情澄湃的口号中圆满落幕,但圆梦中考的脚步不会停歇!

 

编辑:霍美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七一北路(开莱社区西) 电话:0350-312138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