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软件教程 > 教你怎样自定义空间背景

教你怎样自定义空间背景

2013年05月15日 08:29:47 来源:忻州市第十三中学 访问量:6105

    网校空间改版后能自定义风格背景了,许多朋友跃跃欲试,今天就和大家谈谈怎样制作自定义风格背景。

    一、选择一张自己中意的背景图片,图片宽度最好是1000像素,如果宽度小于1000,背景采用平铺形式,那样不太美观。如果仅仅是用图片做顶图,高度在250像素左右。如果用图片做整个空间的背景,最好你的图片的高度要大于或等于你空间的高度,不然也是以平铺形式占满你的空间。

    二、点击装扮空间,单击高级设置选项卡,单击上传背景。如下图所示:

    浏览到自己保存在电脑上的图片,打开,稍等一会儿,图片即上传,并显示效果。你可以试试背景平铺,背景固定和背景对齐等几个选项,看看效果有什么不同。

    三、设置背景颜色。这个设置是设置整个空间的基本背景颜色。如果你只是设置了顶图,就是设置除顶图之外的空间的基本颜色。用鼠标移动右边颜色选区粗略选择,然后在左边进行颜色的细微调整。(以下选择颜色方式相同)如果你前面对图片选择的是平铺形式,这个设置不起作用。

    四、设置导航文字的颜色。这是选择空间导航:首页、文章、相册等文字的颜色。

    五、设置模块标题颜色。这是设置模块标题的字体颜色。如下图所示:

    六、设置空间名称字体颜色,包括你的个性签名的颜色。如下图所示:

 

    八、设置模块背景的颜色。如下图所示:

 

    十、设置导航背景的透明度。向左移动滑块越透明,向右移动滑块越接近你设置的导航背景的颜色。如下图所示:

    十一、设置模块透明度。越向左越接近你前面第三步中设置的空间基本颜色,越向右越接近第八步设置的模块的背景色。如下图所示:

    十二、设置模块内容透明度。这个设置和设置模块透明度不同,它不包括模块标题栏。越向左越接近你设置的模块的背景色,越向右越接近白色。如下图所示。

  好,今天就讲到这里,教程中如果有不当之处还望朋友们批评指正。愿每个朋友都能有一个展示自己美学思想和个性特点的空间!

  我心依旧祝你成功!

相关链接

我心依旧教你美化新版网校空间

 

  需要顶图的朋友可以到我的风景美图相册选用一些已经加工好的适合做顶图的风景美图。

    九、设置链接文字的颜色。这些文字包括个人资料模块里的空间名、学校名、日志列表中的日志标题等有链接的文字。如下图所示:

    七、设置导航背景的颜色。如下图所示:

编辑:师国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Word编辑窍门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七一北路(开莱社区西) 电话:0350-312138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