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凝心聚力 备战中考 ——忻州第十三中学初中部 举行“2023年中考备考交流会”

凝心聚力 备战中考 ——忻州第十三中学初中部 举行“2023年中考备考交流会”

2023年03月23日 09:46:40 访问量:121 作者:王彬帆

凝心聚力 备战中考

——忻州第十三中学初中部

举行2023年中考备考交流会

忻州市第十三中学网讯: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中考备考工作,探寻中考复习策略,交流复习教学经验,提高课堂教学效率,33日至317日,我校初三年级科任教师按学科分别参加了由山西省教科院组织的2023年山西省中考培训研讨活动。在培训期间,他们认真聆听专家的讲解,及时记录和总结学习收获。充实的活动安排,认真的学习态度,使得他们满载而归。322日,我校初中部举行了2023年中考备考交流会,副校长沈慧萍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长助理王彬帆主持

会上,沈慧萍副校长指出:在中考备考中我们要研究学情、研究教情,教学中一定要面向全体,落实双基。我们要重视学生核心素养和综合能力的培养,认真且全面备课,提高课堂实效。我们要重视学生阅读理解能力的培养和认真的书写习惯,使同学们规范作答。冲刺备考阶段要重视团队的力量,打造和谐的师师关系、师生关系和生生关系,齐心协力争取最好成绩。

会上,霍美丽主任提出:在复习中,我们一定要重视新课标的学习和理解,以“在哪里”,“到哪里”,“怎么到”,“到了哪”四环节进行教学设计和反思,要重视多学科整合,提升学生在真实情境中解决问题的能力。

几个人在桌子前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围坐在桌子边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小孩在桌子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中,参加培训的老师积极分享了外出培训的学习收获。明确在复习中认真研读课程标准,把握好方向依托教材,夯实基础研究真题,注重学习引导优化课堂,强化解题规范性训练等。同学科的老师们也结合个人教学经验,给初三的老师们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措施。

通过本次培训和交流活动,初三年级的教师们掌握了更加科学、更加高效的教学方法,进一步明确中考复习方向。初三年级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及时梳理和消化所学内容,把中考备考工作做得更加精准、更加精细、更加高效!争取2023年中考再创辉煌

 

编辑:王彬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十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七一北路(开莱社区西) 电话:0350-3121388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